我是小羊🐑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恋与狂飙 他以为你噶了又见到你后 (狂飙乙女)

(内含:欣、彪、响、陆、虎、盛)

  是我的好搭子点的梗!!大家食用愉快!!!


宝贝们如果喜欢的话好不好点点赞和推荐呀🥺万分感谢!!!!我觉得我最近被限流了,一天就几十个几十个热度的往上涨,怎么可能嘛!!!

  

安欣


安欣和李响在勃北出差。安欣坐在车里正看着档案,一抬头看到了街尾熟悉的身影,安欣的心跳漏了一拍。


“响,停车。”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的背影,安欣喃喃道。


“什么?”李响疑惑。


“李响,我说停车!”李响忙踩下刹车,安欣不顾身后鸣响的车笛声,直接蹿了出去。


安欣的心跳已然失去了正常的频率,他快步追上你,脑袋也开始发昏。“XX!”他坚定地喊出口。


你蓦然转身,对上安欣急切的眼神,你有点心虚。安欣胸口起伏得厉害,有些不真切地攥了攥拳,这才缓步缩近与你的距离。


“为什么要不打招呼就离开呀?”安欣的声音染上几分哭音,“他们都说你死了,我不信的......你果然还活着。”


安欣一把把你抱进怀里,颤抖的手摩挲着你的后背,你看不到他的表情。安欣的力气很大,把你禁锢地很紧:“为什么要骗我...你好不好和我解释下的?”


“我真的好想你,XX,你去哪了呀?这段时间你还好吗?”安欣的声音闷闷的,你也有些动容,回抱住安欣,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感受到你动作的安欣把你抱得更紧了。那天他说什么也要跟着你回去,到了你出租屋门口又有些羞涩:“我真的可以进吗?”


你点头,他便正襟危坐地坐在了沙发上,两只手乖巧地落在膝盖上头。你觉得有趣,也坐了下来。安欣一遍遍问你你到底去哪了,让你给他个突然离开的说法。


“你不会生我的气吗,安欣?”你打断眼前的人。


“嗯?也不是没有生气的呀......”安欣有些局促地搓搓膝盖,“我只是想吼,你离开、你骗我大概都是有原因的吧?何况,你也不是不知道的呀,我爱你,我会替你找借口的。”

 



张彪


张彪正整理着衣领准备去机场接你。打开的电视机播放着飞机坠毁的新闻,张彪原本没在意,当航班号被女主持人口齿清晰地念出来后,他的手才停止了一瞬。


那个航班号,正是你所乘坐的那趟。


张彪一个没站稳,直挺挺地摔坐在了沙发上。张彪只觉天旋地转般耳边轰鸣一片,耳廓里不断闪过你明朗的笑声、亦或是轻声又深情地呼唤他名字的声音。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张彪的呼吸声很重,本想通过调整呼吸让自己清醒冷静些,后知后觉地,不受控的泪就从张彪的眼窝子里溢了出来。


突然间,张彪的手机响了。在寂静地只剩下张彪抽泣声的环境里格外清晰明了,尖锐的铃声闹的张彪脑袋疼。他本不想接起的,可这电话格外执著,无奈,张彪只得拿起电话有些没好气地回复到:“喂?”


对面愣了一瞬,然后传来你的声音:“你什么态度呀张彪?”


听到是你的声音后,张彪不敢相信:“你...你不是死了吗?”


“你在说什么呢?我活的好好儿的,还没结婚呢你就盼着我死了?”你有点怒意,“我刚想和你说,上一趟航班我错过了,起晚了,这不刚买了机票就来和你说了吗!凌晨一点到,你不是明天还要上班嘛,我打个车自己也就回去了。”


“那怎么行?”张彪擦了把眼泪,声音仍染上几分鼻音,“落地告诉我,凌晨一点是吧,我去接你。你知不知道你可吓死我了!”


“怎么了啊?”


“没事,没事。”张彪将电话听筒使劲贴紧耳朵,他太想听到你的声音了。他庆幸,你因为迟到捡回了一条命,这失而复得的复杂情感让张彪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他不想挂掉电话,便缠着你打到你快要上飞机。


“行了张彪,平时也没见你这么粘人啊!”你轻笑,“我真该走啦,准备登机了。一会儿见啊。”



刚出出站口便看到了接机人群里高挺的身影。张彪招呼你过去,一双小眼睛眯着笑。一只手接过你的行李箱,一只手拉起你的手。


你这才留意到他有些泛红肿胀的眼睛:“彪子,你哭过?”


“我没有啊!那哪儿能啊!”张彪摇头否认,炙热的视线黏在你身上,“饿不饿?我就知道你不爱吃内飞机餐,我买了点零食放在车后座,待会儿你先垫吧一口。”


那晚到家张彪都是死死抱着你睡的。京海的夏是带着炎炎热意的,你数次推开浑身像火炉一样的张彪嫌弃他身上热,他就噘着嘴眨巴着眼睛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儿看着你。你心软,默认了张彪过度温暖的怀抱,与他相拥入眠。




李响


当李响发现你不见了时他确实是慌了。你消失地无影无踪,走到监控死角便失去了踪迹。约摸着是被绑架了。


这已经是李响今天的第五杯茶了,在李响无意识地又添了一杯水后被安欣按住了手:“响,别紧张,肯定没什么事的。”


威胁短信发送到李响手机上,你没什么亲属在京海,父母离世的早,可李响的电话是你标星的第一位。“老公”两个字的备注让绑匪很快联系到了李响。


李响自然是不会听信绑匪的话一个人去见面,他向上级汇报完毕后你们便开始了行动。可能是李响紧张,指挥失利导致行动失败了。烂尾楼里传来枪响,李响的灵魂仿佛也被抽离了肢体,被一旁的张彪扶住才堪堪没有摔倒。



万幸的是,腹部中弹的你没有死掉,只是重伤昏迷。李响在旁边守了你几天,你才悠悠转醒。


你刚睁眼,就看到一脸愁云皱着眉头的李响。这也是你第一次看到李响哭,他不断吞咽着口水试图压抑着泪意,一张口声音仍然颤抖:“放心吧,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陷入危险了。我保证。”




陆寒


你是陆寒幼时同村的孩子。


你从小身子就不好,隔三差五地就住院,连救护车开到村口把你拉走就有两回。村里人都说你是药罐子、是扫把星,不让自家孩子和你玩,怕沾染了你的病气。唯有陆寒不介意,他因耳聋的母亲也是被大部队抛弃的孩子,你俩便报团取暖,你明媚的笑照亮了陆寒的整个童年。


突然间,你们一家子搬得非常迅速。陆寒向其他人打听你的去向,其实没人知道。他们便哄陆寒说你病死了,陆寒每每听了便掉泪,村里人最喜欢如此逗弄小孩以此取乐。


再见到你你已经成为了模拟画像师,来刑侦支队报道的时候你和陆寒相遇了。陆寒见到你差点哭出来,但念及在单位还是憋住了。


“你你你!你果然还活着!我以为你去世了呢!”陆寒有些眉飞色舞,众人一散他便围了上来。


“小陆哥,我不是!我小时候不是生病嘛,北京有亲戚愿意接应我们一家,我们便收拾了搬走了。搬得急,我当初想和你告别的,可我妈拦着不让我去,因为当时家具已经打包搬上租的车了,他们不愿意等我。”


“那你现在...真不错啊!”陆寒激动地眼睛有点红,“你那时候身体那么不好,现在都能当警察啦!以后有困难随时来找我!”


“我模拟画像的,对身体素质要求没那么高。”你捂嘴笑。


陆寒点点头,他本想一股脑儿把年少的喜欢全都和你说,但又一想,以后日子还长,不急这一会儿。陆寒抱了抱你,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清爽的洗衣粉味儿和幼时你记忆里的一样。


“好久不见,真好,我们又见面了!”




唐小虎


半夜,你敲响唐小虎的家门。


“谁啊谁啊,等着!”门内传来你朝思暮想的声音。


原本骂骂咧咧的唐小虎一开门愣住了。他惊得眼睛都瞪圆了,总是向下咧着的嘴也微张着。



“喝点水吧。”他接了一杯温水给你。你谢过,悄悄打量着房间里的设施。你一走两年,他原先还是那个菜市场管理员,如今摇身而变,竟变成了建工集团高启强名下有头有脸的二把手了。


你的视线定格在橱柜摆放着的你的照片上。唐小虎顺着你的目光望去,苦笑了下:“害,我还留着呢,习惯了。”


你知道唐小虎想问什么,当年因家里人的不同意,毫无争辩的可能性就把你送到了国外读书。和唐小虎便说你出车祸去世了,才断了唐小虎的念想。


“你都,你都去哪儿了?”唐小虎有些哽咽,他快速拭了下眼角,不想把气氛搞得凝重,尴尬地笑了两声。再抬起头,他仍是带着泪,向下的嘴角紧抿,显得可怜。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这不是梦吧?”


“小虎,这不是梦。”你话音刚落,便被他拥了个结结实实。如此真实的你过去也只在他的梦里出现过了。




高启盛


“你不是死了吗?”高启盛见到你后仅仅只是吃惊了一瞬,便恢复常态地晃晃酒杯,一仰脖喝了下去。


“小高总,您听谁说的?”你挑眉,“上大学那会我家突然出了点事,一家子搬到国外躲了段时间。都是生意人,您也懂的。”


高启盛点点头:“是学校里那帮人以讹传讹了。”高启盛没有太意外,你消失的突然,学校里流传着你生病去世的谣言。在高启盛有能力后动用手段与关系想找到你的墓,但都没寻得个音信。再加上后续调查发现了你们家不太对得上的银行流水,他也猜到了或许你还活着。


“那小高总,喝一杯呗?就当我们重获新生?”你打趣。高启盛笑笑,和你碰杯。高启盛何尝不是获新生,从当年任人欺凌的四眼仔如今成为了京海小灵通店铺的大老板。


而当年唯一愿意护着他的你也回到了他的身边,他没有道理再放任你走,何况先前还有你死亡这么荒谬的谣言阻碍着你和他的相见。


“都是老同学了,小高总方便留一个联系方式吗?”


“方便,当然方便。”高启盛眼睛微眯,笑得像只狐狸。不光方便给个联系方式,高启盛也方便直接做你的男友,亦或是直接娶你回家。

评论(36)

热度(5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