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羊🐑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恋与狂飙 你和他分手后他看到了你脖子上的吻痕 (狂飙乙女)

(内含:欣、响、彪、健、盛、虎、默)

  是妹儿用口红画的啦


安欣


这一天安欣的眼神都有些幽怨。你能察觉到他的目光落在你的脖颈处,沉默看着你的眼睛也仿佛要说什么。


安欣有些烦躁,他看到你出了办公室的门他就要跟上去,手里拿着的要找张彪签字的文件夹就重重摔在张彪的桌面上。


“安欣你要疯是不是?”张彪开口。安欣看都不带看他一眼便长腿一迈往门口走,只留下一个手势与背影给张彪。


“有病。”张彪愤愤不满地小声说着。



“XX!”安欣喊了你两声,你不回头,他快步走上去拉住了你的胳膊,“XX。”


你不耐烦地看了眼安欣和你手臂交接在一起的地方,安欣有些心虚地收回了手。“你这里,怎么弄得哦?”他指了指自己颈间。


“我们分手了,安欣,你管得着吗?”


“我当然......”安欣越说声音越小,“我就是,担心你呀,我们刚分开你就找了这样的对象,刚相处几天呀他就这么——”他指了指你脖子上醒目的草莓印。“我们好不好聊一聊呀XX,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喜欢的哦?”安欣的声音有些微微颤抖。


“担心?早干嘛去了安欣?他不值得我喜欢你值得?”你说完就想走,被安欣再次拉住了胳膊。


“我我我我当然是担心你的......”安欣一紧张就有些结巴,声音听上去有点委屈,“好不好别走呀......”


“你说,我听着。”你抱着臂停了下来。


“就不能再给我次机会吗?之前,是我的错我承认的......”安欣说的吞吞吐吐,愧疚的样子反倒是像你欺负了他。


你叹口气:“好了,我逗你玩的,这是我自己画的,我就是想看你紧张我的样子。”


你瞬间看到了安欣眼里闪亮亮的光,他来回抿动着嘴唇,最后带着喜悦浅笑了一下,悄悄拉住你的手。




李响


李响严肃地把你叫到他办公室。


“XX,我说,作为警察好歹我们也要注意形象,影响不好。”


你装作不解地问他:“我怎么了呀?”


李响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也不是我说你,我们刚分开多久啊,你就找了个这么...不靠谱的。”李响斟酌着字句,缓缓开口。


“李队长吃醋了?”


“咳,没有。”李响掩饰般咳嗽了一下,“你考虑考虑我说的,现在坏人多多呢!”


你靠近李响:“响哥,这是假的,我自己画着玩的。”


李响起身仔细看了看,才明白过劲儿来。他重新坐下,耳尖泛着红:“幼不幼稚啊,又搞这些......”末了,他顿了顿:“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




张彪


“这是啥?”你一进办公室他就看到了你脖子上一片片痕迹,语气有些急。


“看不出来吗?”


张彪瘪了瘪嘴:“我不傻,XX,我的意思是谁弄得!你说话呀!心虚了是吧?”


“你出来,出来咱们好好说道说道。”张彪压着怒气拉着你来到过道,他一急眼睛都有点红,“现在你冷静了吗?”


你觉得有点好笑:“不冷静的是你吧?”


“我冷静,我可冷静了——这tm怎么冷静!”张彪急躁地揉揉自己的短发,“你怎么想的XX,刚和我分手就出去鬼混去吧?我以为我们只是吵架,你......你这样对我不公平!”


你有点不忍心再骗小狗,主动过去抱了抱他。张彪挣扎了一下,但也只是走个形式:“不抱!我生着气呢!”


“好了好了!都是假的!我现在就擦掉,嗯?是我自己画的!”


“真的?”从你肩膀上抬起头,你发现张彪的眼睛竟是全红。“哎呦,彪子,丢不丢人,多大了啊......”


“我不管,除非你补偿我。”



然后他美滋滋地眯着眼拉着一脸羞红的你进了办公室。谁都能看到你脖子上小小的一个印记,这可不是画的。




杨健


你们就算吵架了,杨健还是做了你的饭。他有些没好气地把菜端上桌,顺便还拿了你的筷子。


你们在餐桌上都不说话,虽然菜还都是你爱吃的。你嗦楞着筷子,等待杨健发现你脖子上的猫腻儿。


“怎么弄得?蚊子叮的?”杨健没看你,吃了口米饭说得含糊。


“哼,当然不是了!”


杨健无奈地放下筷子,半边身子探过桌子用手指摸了下你脖子上的红,捻了捻——是口红。他便又回到位置上开始吃饭。


这回换你闷闷不乐了:“杨健!你怎么知道不是吻痕的?”


“你当我傻啊?你昨天晚上根本没出门。”他夹了块你最爱的红烧肉像是示好,“吃你的吧。”


“你怎么知道的?我可是——”


“饭还堵不住你的嘴?”这句话严厉,杨健的声音却带着些温柔的温度。你抬头,看到杨健有些不自然地动作,也猜了个七七八八。


你们因为吵架分房睡。你晚上故意在他门前打电话说要约了闺蜜出去喝酒,又把大门摔得响亮,最后还是溜回了自己的小床。


而杨健,等外面没有响动后忙从房间来到客厅,发现你的鞋子还摆在鞋架上,一双没少,他这才放心地回去睡觉。




陆寒


这一天陆寒都经常盯着你看,一脸的欲言又止。


“怎么了?”你忍不住问他。平时陆寒的话倒是挺多,这会儿憋不出来半句话。


陆寒嗫嚅着:“没......没什么......”


你觉得这男朋友真是完蛋了,真是要不得。你刚要离开陆寒的工位,他就喊住了你:“等等!XX!”


陆寒环视了圈办公室——不是去吃饭了就在工位上专注地做着自己的任务,他这才放心地小声开口:“你......你脖子上怎么了?”


“怎么?我们不是分手了吗,管这么多?”


“我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陆寒有些闪烁其词:“我的意思是,注意...安全......”


小陆的眼神可怜巴巴,你的怒气一下子就打消了。知道吻痕是假的后的小陆眨巴着闪闪黑眸两只手抓着你的手。


“太好了!我好开心呀XX,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就知道你舍不得!”


“小声点小陆,我们还在办公室。”你提醒道。


“奥,奥。”小陆缩了缩脖子,点点头。




高启盛


高启盛一开始看到你顶着一脖子的吻痕在他面前晃悠他是生气的,他恨不得冲上去找你要个说法。但走向你几步后他按捺住自己的冲动,仔细端详了下你脖子上的痕迹就看破了你的小心思。


他浅笑着和你打招呼:“早。”


“早,老板。还请让一下,我还有工作要忙。”


你刚要走,就被高启盛伸手一拦。你抬头看他,对上他一双藏着笑意的眼:“干嘛啊,您还有事儿吗?”


“我是想说,下次伪造吻痕,记得别用这么艳的颜色。”高启盛在你耳边说道,说完,还用指尖蹭掉了你脖子上的口红。你立马羞红了脸,推开他的胳膊就走。高启盛望着你离开的背影笑。



你刚下班,就看到了高启盛。他一只手臂上搭着西装外套直立立地站在那,看到你出办公室了便自然地拿过了你手里的手提包:“走吧,我的女朋友。”




唐小虎


几乎是发现你脖子上痕迹的一刹那唐小虎就生气地把你拽离了白金瀚包厢。你好似是故意给他看,穿了个低领的衣服在他面前乱转,顺利把他惹怒了。


“唐小虎!疼!”你甩开唐小虎的手。


唐小虎紧紧抿着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你脖子上那抹红在你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格外扎眼,又让他怎么冷静。


“你还知道疼啊?你不想解释一下吗?”你刚要开口就被唐小虎打断,“得了,你也别解释了。这男的是谁,住哪,你告诉我,看我卸他几条胳膊腿的。”


“唐小虎,你瞎说什么呢?冷静点?”


“行啊你,这才分开多久就开始护着他了是吧。”他攥紧拳头,把关节压的嘎嘎作响,“敢碰我的人,胆真大。”


你看着唐小虎生气的样子生怕他真的做出什么冲动的事,连忙讨好地拉住他的胳膊摩挲几下:“小虎,这个草莓是假的,我自己画的!”


“自己画的?”唐小虎一时有些茫然。


“对啊!不信你自己试试!”你拉着他的手蹭了蹭“吻痕”,唐小虎一低头,指尖果真蹭掉几分颜色。


唐小虎猛地揽住你的腰:“你可吓死我了啊!”




陈金默


“你脖子上,怎么回事?”陈金默问道。他的脸上看不出表情,一双眼平静地注视着你,倒是徒增了几分严肃。


“怎么了?我没事。”你冷漠答到。


“那个人家住哪?和你一个公司的吗?家里几口人?这么紧张,我就问问。”


“陈金默,你冷静啊!”你慌了,“咱们不是说好要变好的吗?要做守法的好人。”


“我就问问,我有说要动他了吗?”陈金默有些心虚地别开眼神喝了口茶杯里的浓茶。


“陈金默,你不会撒谎。”


“......”陈金默沉默地咽了口茶。他不是不会撒谎,是面对你不会撒谎。他是拥有极强反侦查能力的冷面杀手,连杀人都可以做的滴水不漏,更别说骗骗小孩。


“所以你承认了是不是?”


“什么?”陈金默疑惑。


“承认你还爱我,承认我们还不算是分手。”你的手有点颤抖。


陈金默不会安慰人,他粗糙的大手包裹住你的手,你能感受到他手心的热意。


“我一直都爱你,在我这,只有丧偶,没有分手。”陈金默的声音沉沉的,炽热的视线追着你。


“你什么意思?要是分手你也要杀了我是吧?”你生气,想抽走你的手,但陈金默的力气太大了,你没办法完全抽离。


“不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就算你离开了,你在我心里还是我的妻子。”似是安慰般他拍了拍你的手背,“说真的,刚刚连把他埋哪儿我都想好了。”

评论(65)

热度(117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