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羊🐑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恋与狂飙 你或他借着愚人节表白 (乙女向)

(内含:欣、响、彪、健、陆、盛、虎、默)

是愚人节特辑啦!食用愉快💖

  

安欣


“XX,我喜欢你。”安欣的黑眸诚恳地望着你,隐藏着难难以察觉的情愫与真诚。


你有些吃惊,张着嘴巴回应不了一句。你只是觉得和喜欢的人相互暗恋的事只会发生在小说里,可现在安欣却是实实切切地和你表白。


看你一直没有答复,他的眼角压住了眼底的失落,扯着苦笑说:“愚人节快乐!不会你也被我骗了吧?蛮搞笑的哦,哈哈哈......”


“我喜欢你。”


安欣有些吃惊地望着你。


“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语毕,你直接扑到了安欣的怀里,他双手有些尴尬地僵持着,不知该不该环住你的腰。


“抱我呀。”你小声地在安欣耳畔提醒他。


他讷讷地点头:“哦,哦。”这才小心翼翼地抚上你的背,把你锁在他的怀抱里,你甚至能听到他沉稳有力的心跳声。




李响


“响队,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


李响正拿着他的玻璃杯喝茶,听到你告白的话语后瞪大了眼睛,不免还是被茶水呛到,捂着嘴巴开始咳嗽起来。你接过李响手中的杯子放在他的办公桌上,轻拍着他的后背:“响队,没事吧?”


不咳嗽了,他侧着眼睛看着你。把你看得有些脸红,你的手瞬间离开了李响的后背,双手背到后面紧张地绞着。


“是愚人节的笑话啦。”


“我也喜欢你。”


——两句话几乎同一时刻说出来。


“诶?”你有些诧异,看了看李响。李响正抱着手臂倚在办公桌上有些好笑地看着你。


“是玩笑话?”你发现李响的耳朵也红红的,他主动拉着你的手腕让你靠近他,捉住你的手贴在了他砰砰乱跳的胸口。




张彪


刚出完外勤任务,你坐张彪的车一起回局里。


你看着张彪的侧脸,小声地说:“彪子,我喜欢你。”


几乎是听到你声音的片刻,张彪的耳朵上就腾起一小片红晕。他握着方向盘的手有些紧张,偏过头看着你:“今天是愚人节对吧?你在这跟我开什么玩笑呢?”


“张彪,这不是开玩笑。”


他轻咳一声,右手缓缓离开了方向盘,把你的手握在手中,只是耳朵还红的厉害。




杨健


你使出你最大的勇气喊住了要离开办公室的杨健。


“杨队,我......我喜欢你。”


杨健转过身,随手靠在旁边的桌子上,沉稳的目光看向你,张了张口过几秒才犹豫着说:“...我不过愚人节。”


“我也不过愚人节。”


杨健只觉自己的太阳穴跳了一下,身体比自己脑子还先一步做出反应般走向了你。等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已经走到了你的面前,他只得顺着自己的意思揽住了你的肩膀。


“我也喜欢你,不是愚人节。”




陆寒


陆寒被施伟几个撺掇着在愚人节和你表白。


面前的男孩脸红红的,双手背在身后:“XX,我其实很喜欢你。”


你笑着看着紧张的不行的陆寒:“好啦,我答应你。”


陆寒红着脸笑,眼睛也弯弯的:“太好了,这是真的吧?我没被拒绝?”


你点点头。他从身后拿出一朵包装精致的玫瑰花,羞涩地塞到你手里:“给你。”


“如果我没答应你会怎么样?”


陆寒挠挠头:“嘿嘿,那我还有B方案。我会说这是个愚人节的玩笑,然后......”陆寒伸出右手,里面躺着一颗糖。


不管成了还是没成,他总想你得到一些小礼物,他总想你开心。




高启盛


茶水间里。你正在和闺蜜小声议论。你暗恋你们老板高启盛很久了,但你不敢表白,你害怕失败。


“哎呀,反正今天愚人节嘛,要是失败了你就说是愚人节的玩笑嘛。”


你摇摇头:“不行啊,高启盛他精明的很。我说的真假话他一下子就能看出来,行不通呀。”


你还在和闺蜜讨论着怎么俘获高启盛的心,没注意有人轻轻推开了茶水间的门。


是高启盛,他把你带到楼梯间内,将你困在他与墙壁之间。


“我说你,到底是聪明还是傻啊?说你傻,你又知道你骗不过我。说你聪明,你又真看不出来我喜欢你。不然我手下那么多小灵通店,每次都赶上你工作的时候往你们店里跑吗,嗯?我每天也是忙得很。”




唐小虎


唐小虎这一天都在你面前晃。故意和你周边的人开一些幼稚的玩笑,然后附上一句愚人节快乐。


眼看快要到下班点,唐小虎又晃荡到了白金瀚前台——也就是你工作的地方。


他插着兜,有些漫不经心地说:“嘿,我喜欢你。”


你仍在整理着书包准备下班,没抬头看他:“嗯嗯,唐经理又在开愚人节玩笑?”


谁知他的声音缺少了一贯的玩世不恭,严肃了几分,连嘴角的笑意都荡然无存:“不,如果你喜欢我,就不是玩笑。如果你拒绝我,那就是玩笑了。”




陈金默


“默哥!我喜欢你。”


陈金默没有说话,只是把垂着的眸抬起看着你,眼睛也亮亮的,目光慢慢灼热起来。


你见他一直没说话,便打着哈哈:“哈哈...愚人节罢了!默哥别放在心上!”


陈金默看着你,有一些不明白:“愚人节...是什么意思?”


“嗯,就是骗人的节日。大家会做些糊弄人的小把戏。”


“哦,那你在骗我?”长长的睫毛遮住了陈金默的眼神,嘴角也抿了抿。


“我没有!”


“嗯。”他的目光重新停留在你的脸上,不由分说地握住了你的双手。


你有些羞涩,盯着紧握的四只手看:“默哥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爱你,也不是骗人的。”

评论(67)

热度(111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