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羊🐑

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内含:欣、响、彪、健、默、盛、虎)

前提:你和他闹分手。分手后忘记解开绑定的亲密付,你的闺蜜托你买一些qing qu用品,被他发现了。

  这篇也是点梗,食用愉快~


安欣


你打开门,门口是安欣,你吓了一跳。


安欣一脸怒气,眼神中还停留着些许无辜。见你开门,他看了看你,又往你家里面瞟。


“他呢?”


你叉着腰挡住安欣的视线:“什么他?”


“你的新男友啊。”


“哪有什么新男友?”你疑惑。


“你别骗我了。你要不要自己看看你买了什么东西?”


你这才想起来你闺蜜想给她男朋友个惊喜让你帮她代买了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安欣此时的表情决绝又坚定,他不经常在你面前哭,此时你却看到了红血丝爬进安欣的眼里:“你我们才刚分手两天呀你就找了新男朋友...?何况我还没有同意分手呢,我,我还等着把手头案子结了就和你道歉,你好不好不要这么对我?”


“不是这样的,安欣,你听我解释。”


安欣用手指迅速抹了抹眼角:“解释什么解释...”


你往前一步抱住安欣,他赌气般不回抱你。你在他后背上拍了两下,他才缓缓搂上你的腰。


“局里的案子还没结我就来了......以后好不好不要再这样了...”




李响


你和李响吵架了。本来李响还好脾气地哄你,你赌气说分手,他便不再说话。你知道李响最怕你说分手,他是真的生气了,也有好几天没有理你。


哼!不理就不理呗!


午休,你正坐在工位上摆弄着李响之前送你的直男情侣小摆件,思考着该怎么和李响缓和关系。


“XX,去我办公室一趟。”李响的表情格外严肃,眉毛紧皱着。你在心里暗叫不好,只得灰溜溜地跟在李响屁股后面。


“邦”的一声摔上门,连楼道都跟着震三震。李响的声音压抑着怒气:“你胆儿大了啊,买这种东西还用我的亲密付?”


你有些无辜:“买...买什么了啊?”你想着你这两天的消费记录,突然想起来你闺蜜托你买的东西,不由得脸红。


“嗯?想明白了?”李响抱着手臂看着你,“你最好给我个解释。”


你一想到李响这两天故意不理你你就生气,便硬着头皮说:“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李响叹了口气,伸开手臂让你过去。你犹豫了几秒,还是走进了李响的怀抱。李响的声音比刚刚温柔了很多,安慰着你的情绪:“好了,闹够了没有?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


“呜呜呜,响,你真好!!”


李响笑笑,轻轻拍打着你的后背,像在哄小孩一样。


“现在可以和我说说了吗?”




张彪


 敲门声很急迫,你打开门,站在门口的是你刚分手的前男友:张彪。


“XX,你什么意思?”


面对他的质问你先懵了,你什么也没干,你的前男友在晚上邦邦砸你的门反倒理直气壮,这让你也很生气:“你什么意思啊张彪?大半夜的发什么疯?”


“我发疯?”张彪觉得不可思议,指了指自己。他身体转了一圈背过去,大手大力地在自己的后脑勺磨蹭了几下,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


张彪的身体再次转过来时,他正咬着唇,下嘴唇有些抽搐:“XX,你别太过分了......你找新男人我不拦你,但我们才分手多少天啊你就买那种东西?我害怕你被骗!男人没有好的!”


你突然想起半小时前你帮闺蜜买的东西,张彪从宿舍到你们家大概也就是半小时,你都能想象到他看到亲密付记录后从床上蹦起来骂骂咧咧跑过来的样子了。


你轻笑。


“你笑什么呢?能不能正经点?”张彪还没说完,你便搂住了他的脖子,柔软的唇轻触他的脸颊,你的动作也让他噤了声。


“你说男人没有好的,那你呢?”


“我?我当然是好男人,我不算。”


你拉着他进了屋。在你和他解释的第三遍后,张彪才勉强点头原谅了你。他一个翻身把你压在沙发上。


“你干嘛!张彪!我们不是分手了吗?”张彪想要亲你,你推着他的胸口。


“谁说分手的?我不同意。而且,我们也可以买一些......”


你当然知道他想买的是什么,红着脸和他接吻。




杨健


你这两天在和杨健闹脾气。恰好赶上杨健有个重要案子,无暇顾及你的情绪,你们就一直僵着。


打开家门,门口的杨健胡茬没有剃,眼下乌青一片,眼神却是深情地不行。一看就知道他忙完案子就来找你了。


他没说话,你侧了侧身让他进屋。这么多天过去你早就冷静了下来,你们互相都想找个台阶下。


一进屋,他就把你环在怀里:“我好想你。”你当然选择原谅他,依偎在他怀里。


杨健去洗澡的时候,你闺蜜给你发来微信,与你分享着某些物品的使用感受。你一惊,突然想起是用杨健的亲密付买的,他铁定也知道了。你喊着杨健的名字。


他从浴室露出个头,水从发梢滴答到他的锁骨上。他认真听你解释完亲密付的事情,你害怕他误会,谁知杨健只是笑笑:


“我当然知道不是你买的,老婆,我相信你。何况...你什么时候同意我用过这些呀?”




陈金默


你有点意外。你分开三天的前男友来到你们公司找你。


他走到你的工位旁边,在众目睽睽下把你拉出了办公室,找了个没人的楼道。陈金默的手紧紧地握住你的手腕,有点发疼。


分手原因很简单,你觉得陈金默不爱你。他不会聊天,只会在约会的时候听你一个人分享,他也不会主动买礼物,但给你花钱倒是不含糊,可那些礼物都是你亲口要来的,你不想继续这样冷冰冰麻木的感情了。


你甩开他的手,他还是没说话,但通过他的眼睛你能察觉到他很生气。他的身体微微颤抖,好像在克制自己的情绪。陈金默拿出手机,翻找着什么,然后把手机拿到你眼前:“解释。”


你看了眼消费记录,虽然并不是给你自己买的,但你此时只想气气他:“我不要,这钱我补给你就是。”


陈金默死死抿着唇,攥着拳的指甲陷入了肉里,他点点头,开口:“他叫什么?住哪?”


你不理,你想离开楼梯间回到办公室去,刚要走又被陈金默拉了回来。


你就这样和他对视,陈金默的眼神里有太多你看不懂的情绪,甚至还读出一丝失落的爱意。还是你先憋不住,叹了口气开始解释。


语毕,陈金默才松开了你的胳膊,揉了揉刚刚发力的地方:“对不起,是我太急了。疼不疼?”


你摇摇头,其实这次乌龙才让你知道陈金默对你的情感:隐晦却又浓烈。你抱住你朝思暮想的恋人,他亲了亲你的耳朵。


“其实...刚刚把他埋哪我都想好了。”




高启盛


几乎在你下单的刹那高启盛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你没好气地接起电话:“喂?”


“怎么,有人转了性儿?”从他的语气里听得出他很高兴。


你有些不解:“什么意思?”


“你买的东西我看到了。”


你想起来你刚刚下单的东西,想气气高启盛,语气强硬地反驳:“你怎么知道是和你用的啊?明明是和我新的亲亲男友用的!”


“你以为我是谁啊,XX。”


你有点生气:“你是不是又派人跟踪我!”


“我那不叫跟踪,我只是想看看我的前女友过得好不好。”


“哼,”你轻哼一声,“不过这次你错了,高总,内些东西还真不是给你的。”


高启盛小声地笑笑:“我知道,但是我不介意成为我们使用的东西。好了,别闹了,我待会儿来接你吃晚饭。”



唐小虎


打开门,唐小虎正笑眯眯咧着嘴看着你。


“媳妇儿,我看到你买的东西了!是不是想我了?”说着就要往屋里走。


“诶诶诶!”你赶忙拦下唐小虎,“唐小虎,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这回换唐小虎懵了,眼睛都瞪大了几圈:“分手?什么时候的事?”


“昨天晚上啊!!”


“我以为你是在闹脾气,那你今天买的东西是想和谁用的?”唐小虎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眼睛里充斥着无辜,嘴角也垂了下来。


你无语,合着你生气半天,他连你们分手都不知道。“别管和谁用的,反正不是和你用的!”你说着就要关门,被唐小虎长手一伸挡住了。


“那可不行。”唐小虎彻底收起了笑容,眼神变得锐利些许,他压着你步步紧迫地进了屋,刚关上门就把你抵在墙上亲吻。


“你还想和谁用?”

评论(98)

热度(1756)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